Alice

哈利波特狂热粉丝罢了

那个东方来的女孩(3)

你是嫦曦,嫦曦就是你。

撞梗致歉


自从赫敏那件事过后,你就对德拉科不似以前那么友好了。


不过貌似拽哥也没有察觉到你对他的冷淡,因为他最近一直执着于针对格兰芬多的那个波特,不得不说你对这种无聊的行为表示了强烈的排斥,毕竟这样真的很幼稚。


虽然赫敏的事闹了一些不太愉快,但是你还是收到了一个比较让你高兴的消息————由于你在飞行课上出色的表现,弗利维教授已经打算把你放进拉文克劳的魁地奇队伍成为找球手了。


得到这个消息后的你,对于魁地奇更加上心。基本每天你不是泡在图书馆,就是待在魁地奇球场或者某个角落练习魁地奇。最近,你遇到了一个难题,金色飞贼这种东西真的非常难抓,即使你在魁地奇这一方面非常的出色,但你依然无法准确的看到金色飞贼的身影,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被解决了,塞德里克刚好是赫奇帕奇的找球手,虽然帮对手这件事对于赫奇帕奇不太厚道,但是热心肠的塞德里克还是给你提供了一些经验。


很快,你就被弗利维教授正式放进了魁地奇球队,这件事终于在你放了下来,同时,也要放圣诞假期了。


“曦,这个圣诞假期你有空吗?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魁地奇世界杯?” 刚刚帮你训练完魁地奇的塞德里克问你,“应该可以吧,我问问我妈妈。”正好可以看看人家专业球手是怎么打比赛的,你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不过最后,你还是没有去成魁地奇世界杯,你的外婆来英国看望你了,整个假期你都得待在家里陪她。你欲哭无泪,只好写了封信寄给塞德里克表示歉意。过了几天,你在房间里看书,看到一个猫头鹰朝你窗户飞来,你把窗户开开,看到一只毛发打理的非常柔顺的猫头鹰挺直了腰板叼着一封信,示意你拿走。你喂了喂猫头鹰,打开信,看到几行非常工整的字迹,是德拉科马尔福写来的,邀请你这个假期去马尔福庄园玩。


你本来是不想回的,但是出于礼貌,你还是寄了一封拒绝的信给他,表示你有事没办法去马尔福庄园做客了,你很抱歉


你本来以为德拉科收到拒绝以后就消停了,结果过了一晚上他又寄过来了一封信,略微飘逸的字体表现出了写这个字的主人的不满,不过你实在是不想管他了。因为塞德里克写了信来,魁地奇世界杯那天出了一些很大意外,你正忙着写回信寄给塞德里克。


在拽哥和温柔校草面前,你选择了校草。


这个系列没有彩蛋

只有感谢信!


作者有话说

德拉科其实也不能算上男主角中的一个吧,因为之前看电影的时候看到马尔福叫赫敏泥巴种以后就对马尔福的好感变低了,我还没有确定好结局到底是be还是he,可能女主最后变成了大家的白月光!

最后谢谢各位小公主们的点赞和喜欢!

评论(18)
热度(4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