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哈利波特狂热粉丝罢了

那个东方来的女孩(2)

你是嫦曦,嫦曦就是你。

撞梗致歉。

警告,这篇对德拉科不是很友好。


作为一名合格的拉文克劳和中国转校生,你发挥了只有拉文克劳和中国学生才有的特质——一有空就呆在图书馆里。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你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格兰芬多的赫敏,一个可爱的小狮子。因为你跟她兴趣相同的原因,你很欣赏赫敏,也很喜欢她。

在跟赫敏朝夕相处之下,你发现赫敏并不是看上去的自尊心那么强,她的努力学习好像是为了证明什么,但你不清楚。

对于赫敏这样志同道合的人你当然非常友好,不过,你不会只对跟你兴趣相同的人很友好。大家最喜欢你的一个原因,是你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性格而去评判他。就像是德拉科马尔福,虽然被宠的无法无天,但是你也不会因为他的家族和性格疏远他。

有一天,赫敏在图书馆找到你,硬拉着你跟她一起去魁地奇球场看格兰芬多的人练球,却不料发生了意外。斯莱特林的球队浩浩荡荡的走过来,说是要用球场迎接他们新来的找球手德拉科,他们也确实这么干了。格兰芬多昨天预约了魁地奇球场你是知道,那么他们能占用球场的特权肯定是斯内普教授给的————他总是那么偏心斯莱特林。坐在你旁边的赫敏很不服气,放下书就冲上前去,你本来想拉住她,结果却没拉住,你看到赫敏冲上前去站在了罗恩身边,好像在跟德拉科理论什么,你听不清赫敏在说啥,但是德拉科说了啥你听的一清二楚,因为当时全场都安静下来了。“这轮不到你这种人来管,泥巴种。”你听到德拉科这么说。

后来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只知道罗恩为了帮赫敏,用了自己的坏魔仗,结果咒语反弹到他的身上,就成了现在这样————一直吐个不停。

你陪着赫敏来到海格的小屋,不得不说,海格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半巨人,三下两下就把赫敏哄好了。虽然赫敏没有再生气了,但是马尔福你却因为今天的事对他提不起好感来了,他三下两下就把赫敏为自己搭建的自尊心给击垮了,只因为赫敏是麻瓜巫师,况且你也不能指望说出这么无礼的话的人是一个有礼貌值得信赖的人,你更不能指望交出这么无礼的人的家庭会是一个好家庭。

你性格是很好,不会因为别人的性格和第一印象而去疏远或讨厌一个人,但不代表你不会讨厌和疏远一个做错事的人,且这个人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你从来没觉得自己的三观有多好,你只知道自己的交友底线在哪。


姐妹们这个系列只有感谢信,

没有彩蛋或隐藏结局!

评论(12)
热度(5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