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哈利波特狂热粉丝罢了

那个东方来的女孩(4)

你是嫦曦,嫦曦就是你。

撞梗致歉

呜呜呜,昨天本来发了一篇的结果太水了效果不好,我只能重新发了。( p′︵‵。)


圣诞假期很快就过去,你回到了霍格沃茨开始进行三年级的课程。假期期间,你收到了哈利波特给你的来信,他希望能邀请你去破釜酒吧,但是因为时间原因,你拒绝了他。


“哦乔治瞧瞧,我们在这发现了谁?”从弗利维教授那出来,你走在前往图书馆的路上,突然被道路上蹦出来的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红毛下了一大跳。“是可爱的东方小姐啊,要不要试一试我们的新品软糖?能帮你变换头发眼睛和皮肤的颜色。”其中一只红毛朝你伸了一只手,里面有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糖。


你看着你面前的两个人,他们应该是韦斯莱双胞胎了,但是哪个是乔治,哪个是弗雷德你真的分不清,不得不说,你很好奇他们的妈妈是怎么分清他们两的。


乔治注意到了你疑惑的表情,“哦我都忘了,我们还没自我介绍呢!我是乔治,他是弗雷德。”他笑嘻嘻的看着你,“来一颗吧。”处于礼貌,再加上没人提醒你不要吃韦斯莱兄弟给的糖,你还是收下了一颗。“谢谢,不过我打算待会再吃。”你看着他们两,“现在,我要去图书馆了,请让一下。”


两只红毛给你乖乖的让了路,“乔治,赌一把怎么样?”弗雷德看着你的背影,“赌谁能先让这位东方小姐心动。”


———————————————————我是分割线—————————————————


“你怎么才来?”赫敏看着刚刚赶来的你,不满的嘟囔着,把用来给你占座的书给拿走,“抱歉,刚刚有一点事耽搁了。”你坐下把书放好,看着你手中的那颗糖,你闲拿着太麻烦了,就把它剥开吃了。


“今天弗利维教授……哦,梅林啊!你头发怎么变颜色了!赫敏惊呼着,她面前的女孩的头发从黑色的头发变成了浅灰色的头发,但是没有很怪,倒是有一番混血的风味。“哦!我早该想到的。”你想到刚刚弗雷德给你糖时到话,懊恼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不过既然你吃的是他们给你的糖,那么量应该不会很大。”赫敏看着你手中的糖纸,心中了然。“不过你要小心弗雷德和乔治,他们两个总是能研发出各种各样整人的小玩意,没准哪天你就被整了。”


你和赫敏在图书馆写完作业,差不多到吃晚饭的时间了。你和赫敏一起走进大厅,你没发现,许多目光都停留在你的身上。你浅灰色的头发随意的披在身上,头上带着一朵刚刚赫敏给你摘的花,再配上你东方的长相,说仙女下凡都不为过。不过,专心干饭的你显然没注意到那一道道目光。


这个系列没有彩蛋

只有感谢信!


评论(18)
热度(3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