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哈利波特狂热粉丝罢了

那个东方来的女孩(1)

你是嫦曦,嫦曦就是你。

撞梗致歉

 

东方来到学生,会是怎么样的?

在你还在来霍格沃茨的路上的时候,四个学院就已经讨论起这个问题了,讨论那个神秘的东方转校生。

 

终于,你乘坐的马车抵达了霍格沃茨,一个穿着墨绿色袍子的女教授站在门口迎接你,“我是麦格教授,欢迎你来到霍格沃茨。”你朝她微微伏了伏身子,就跟着她走进了大厅。

 

当你走进大厅的那一刻,本来吵闹的大厅瞬间就安静了下来。“欢迎嫦曦小姐。”坐在中间的一个白胡子巫师笑盈盈的走下台,应该就是邓布利多教授了。“她可真好看啊。”坐在格兰芬多的罗恩悄悄对旁边的哈利讲,哈利没有回复罗恩,只是眼睛一直盯着你。

你长的确实很好看,尤其是今天。为了今天的晚宴,你穿上了你的米白色旗袍,柔软的头发被放在了一边,头上还别着一个珍珠发卡。

 

“拉文克劳!” 你跟所有的转校生一样,带上了分院帽进行分院。最终,分院帽把你分到了拉文克劳。还不错!你心想。

 

可能是因为你是从中国转来的吧,所以你的适应能力很好,仅仅只用了一周时间,就让所有老师对你赞不绝口,就连严格的斯内普教授都会忍不住称赞你做的魔药“终于有一个不是巨怪的学生了。”

 

当然,因为你出色的成绩,完美的长相和友好的性格,你很快就有了很多朋友。在霍格沃茨待了不到一个月,你就完美的把你的八卦能力暴露了出来,几乎全年级没有你不知道的情侣。

 

但你不知道的是,你在男生中,很 受 欢 迎

 

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在跟你一起上课的第一天,就以“魔法史有问题需要请教”的借口跟你搭上了话;赫奇帕奇的校草塞德里克在打听到你喜欢魁地奇以后。就以“可以帮你练习魁地奇,他很擅长”这个借口和你成为了朋友;斯莱特林的拽哥德拉科在了解到你家也是一个纯血家族且很知名很庞大以后,就以“我们家族之间有来往,父亲希望我和你能成为朋友”为借口认识了你。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这一切,你一概不知。因为你只是一个专注学习偶尔八卦一下的拉文克劳转校生啊,怎么会感受到学校的男生对你的不一样呢?


作者有话说:

我真的真的没想到我写的东西会有那么多人点赞还收获了两个粉丝!

为了我这两个粉丝我打算把我这个号经营下去了,写的不是很好请各个姐妹们有多担待🙏


评论(33)
热度(1285)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 | Powered by LOFTER